再寫這種數日子的網誌恐怕有偷懶的嫌疑
(不過好像一直都在偷懶XD)

說實在的,跟一個月沒什麼差

到底是誰跟我說來美國兩個月後英文就會變得超好?
為什麼我覺得我英文還是馬馬虎虎普普通通?

--
有時候總會突然好想吃臭豆腐
或是以為走到巷口就可以去7-11買零食
或是以為騎個摩托車就可以到屈臣氏買個東西
或是以為坐公車就能到科博館
或是以為坐統聯就能到台北
或是以為自己能有架飛機可以到我想去的那家臭豆腐小吃店…

--
妳們都好嗎?

或許對某些人沒什麼改變
因為我們總是在看對方上線下線而已
但是,距離總讓我覺得…無奈

雖然我們擁有相同的天空
但是「用我的早安陪你吃晚餐」有時讓我感到無奈

I miss you.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nlythewent
  • hi

    好久沒跟你聊天
    最近還ok吧
    雖然...我是在台北
    但是也還在離台中有點小距離的台北打工著
    然後依然過著日夜顛倒的暑假
    三不五時過來蹓蹓你的網誌
    看看你最近過的如何
    關於選課那篇
    我也是看的跟在坐雲霄飛車一樣咧
    感覺
    等你適應的那一天
    你會變的很獨立?

    當然這只是我的感覺啦


    stay in touch~~
  • 呵呵
    日夜顛倒對身體不好喔
    話說來美國後我反而作息正常,變成乖小孩了XD
    我知道妳有偷偷來看我的網誌的
    謝謝妳~

    cljh80018 於 2007/08/31 12:23 回覆

  • perfectcamel
  • 英文確實是變的超好了啊, 都可以自己去看英文電影了.
    統聯雖然還沒辦法到台北, 但是世界轉啊轉轉啊轉, 慶幸的是我們還有機會再相見呢.
  • 動畫的電影比較簡單啦

    還有,美國沒有統聯
    不過好像有飛狗巴士,但也一樣不能到台灣= 3=

    cljh80018 於 2007/08/31 12: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