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得了「查email強迫症」。


如果有用gamil的人
應該會知道google toolbar可以新增gamil的小工具(到底叫什麼阿)
反正就是當你在瀏覽任何一個網頁收到email時
那個gmail小工具就會顯示你有新信,按一下就能到你的信箱查看

可是阿…有時候笨笨的
明明你已經看過信箱讀完新信了
在瀏覽其他網頁時又會跑出你有新信的符號
九成以上都是它耍笨了 = 3=
可是阿…有個人更笨
明明知道九成以上是假的,還是乖乖的又去查信箱 = =

其實根本就沒在做甚麼大事業
可是還是三不五時的查信箱,我一共有三個信箱 = =
某信箱裡多半是垃圾信
某信箱幾乎沒人知道(申請心酸的 = = 還沒想到要怎麼用)
某信箱現在比較常用

感覺好像種強迫症
一天不看信箱就心裡怪怪的

阿…其實看blog也是種強迫症
現在一天不看自己的blog也心裡怪怪的
明明就沒甚麼人留言 = 3=

明明就是人比電腦聰明(更正:聰明的人比電腦聰明,我不是聰明人)
被電腦制約感覺很…

到也不是很糟,只是知道自己被制約有點不服輸 = 3=

題外話:gmail小工具能不能聰明一點阿,不要讓我每次都上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