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晚上要去地餐影印
學妹看到我換了長褲又穿襪子
她說:「為什麼去地餐還要穿鞋子阿?我都穿拖鞋下去耶!」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這是我的怪癖吧。」

其實已經有不少次了
每次晚上要下去地餐買晚餐或是影印
我都還是要換上長褲和鞋子才肯下去
文芊、佳芳、思悌,她們都覺得我這個習慣很奇怪 =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就是不敢穿著短褲和拖鞋下去
只有在晚上倒垃圾的時候,我才會穿著這樣出宿舍的門口
可是絕對不會踏出宿舍外面,絕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小時候有陰影吧(在牆角劃圈圈…)



其實沒有什麼陰影啦~
只是…
只是…
只是單純的覺得自己很胖而已
我不敢穿那樣嚇到別人
嗯,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這樣。


這樣真的很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