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新來的日本室友聊天


是女生,年紀大概25歲左右
叫做Masako

昨天她問我哪天晚上有空
她想跟我聊天練習英文
基於禮貌呢,總是很難拒絕的
反正也沒差,我也可以練習一下英文

所以今天晚上就和她聊天
用英文(這不是廢話嗎?)

只是...
聊天是很不錯啦
可是還訂下時間那真是太…有壓力了
而且她還想要跟我學文法
這是什麼阿阿阿阿阿阿!

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要收家教費才對 = 3=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怎麼好意思跟室友收家教費呢…
那就只好趁機要她教我日文吧XDDDDD

我教她英文,她教我日文(有點不太對的感覺)
應該是我教她中文,她教我日文這樣才對吧

阿…我的英文還很弱耶…
這樣會誤人子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