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灑小花轉圈圈
~( ̄▽ ̄)~(_△_)~( ̄▽ ̄)~(_△_)~( ̄▽ ̄)~
(注意:以下為炫耀文,請慎入)

我有一門課叫做College Success
〈是個考試多、功課更多的課 XD〉
上課內容很多樣,不過主要就是教你怎麼做可以幫助你在學校過的比較順利
像是:怎樣做筆記、怎樣記憶、或是要求你訂定人生目標…等等

這堂課的老師要求每個學生在這個學期至少要去她的辦公室找她「講話」兩次
就是那種要先跟她約時間,然後去問她問題或說說你自己上課的情形如何

昨天我去找她
當她知道我只來三個月的時候非常的驚訝
她說我英文講得不錯呢(羞)
然後就問她一些問題,聊聊修了什麼課情況如何
快結束的時候她給我看我到目前為止的分數
是A+喔 >/////////<
然後跟我說「You do extremely well!」
而且還說如果她到台灣念書的話,大概會非常不知所措
所以我表現得很好呢 XD

--
嗯,我炫耀完畢了 = 3=

真的很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