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了在書展買的透明地球儀
拿回寢室後很高興把它吹起來
轉圈圈玩它 XD

文芊突然說:「借我看看南極,我要看那個通往地心的洞。」
「蛤?」
「就是上世界氣候老師說的阿,南極不是有一個通往地心的洞?」
「什麼?!妳相信了?」我真的有點驚訝。
「那個洞不是能穿越地心到北極嗎?老師那天是這樣說的阿。」
「我知道阿,可是妳相信了喔?」
「不然不是真的嗎?」
「如果是真的話,我們早知道地心是什麼東西組成的了。」
「所以不是真的?!」現在換文芊很驚訝了。
「當然不是真的阿,孩子。」
「可是那天ppt上南極中心明明就是白色的。」文芊仍然堅持。
「那是因為那裡沒有資料阿,所以才用白色的。」
「是喔…所以我被騙了?!」
「嗯…想不到妳居然相信了,怎麼那麼純真阿。呵呵。」

想不到老師說的謊話,學生這麼容易就相信了。
或許南極真的有一個通往地心的洞吧,只是我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