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會被二一。


下星期要期中考了
可是我剛剛還在看死亡筆記本。

「我覺得我會被二一阿…」昨天對著坐在隔壁的小管這麼說。
「什麼?在妳被二一之前我會被二一,所以我還在這,妳就不會被二一。」
「我真的很不認真阿…」
「怎麼會?妳看起來明明就很認真。」
哎呀,小管先生,看起來認真跟真的認真是不一樣的。

話說為什麼一堆人覺得我認真?!
我想要鄭重的澄清,我真的很不認真。
我沒有說謊。

不要再說我很認真了。

不過沒唸書應該倒是很容易被二一吧,噗。
這學期有很多科都可以輕易被當。
那就被二一,然後再被退學吧。
(好吧,我只是在自暴自棄。)

完全沒有想要讀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