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正確來說是今天(因為已經過12點了)
等到8:30一到
就要猛力的搶課了,而且要快狠準!

我只能說這還真刺激阿
我居然還緊張了起來
雖然說高中時候老師苦口婆心的說"別修些營養學分阿,同學"
但是想想有些必修的課程已經被警告會非常辛苦
所以不得不努力的搶些營養學分來湊湊數
是有些心虛...
不過學長姊一致推薦的"分數高又很閒"的課還是很誘人的

大一要好好努力阿><

話說今天和室友一起去公館逛
遇到了可怕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我,室友,室友的同學,三個人正走過某街口時
遇到了兩個看似老鴇的女人= =+
她們發了類似美容卷的東西,本來以為只要拿了就可以走了
沒想到居然問我們要不要跟她們去某大樓上拿試用品
為什麼試用品還要到別的地方拿?
我正覺得尷尬要拒絕的時候
室友的同學居然很阿莎力的答應了,我真是錯愕...
看著那兩個女人的打扮,我根本很難相信是什麼美容的
我們該不會誤入風化場所吧...我害怕的想著

進了電梯,再出了電梯,好在面前的是一家美容院,而不是我心中盤旋的風化場所
但後來她們要把我們帶到一個房間,還問我們要不要分開(誰想分開進去奇怪的房間阿)
我們三個硬是進去了不太大的房間
聽聽她們的推銷,順便分析我們的皮膚什麼的
我心中的對白是"妳憑什麼批評我們的臉,自己化那個妝也不照照鏡子!還以為妳很美喔"
反正就是要我們買她們的保養品就對了啦
還說什麼現在優惠學生買保養品送做臉的課程
看妳的臉也知道沒用!

管她說什麼
擺明了就我沒錢
老娘不爽買,怎樣!
(當然我沒說上面的話...)
不過還是用力的脫身了
出來時還有些心驚膽顫的
真的是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