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名可不用再po一次
++++++++++++++++++我是分格線+++++++++++++++++
*我喜歡的是男的*

1.男的(我知道這個很打混...啦啦啦~)
2.孝順(這個似乎很難觀察= =+)
3.體貼,溫柔(反正就很籠統...)
4.風趣幽默(幽默的男生有種特別的吸引力)
5.不抽煙,不賭博,不吃檳榔,可喝點小酒
6.不可把髒話放在嘴邊(極度厭惡把國罵放在嘴邊的人)
7.會音樂(其實我根本不會音樂= = 但就覺得會彈鋼琴的男生很帥>///<)
8.外型無所謂,比我高即可(感覺似乎很隨便...本來想說不要禿頭,可是現在看不出來吧)

我要點名了...對不起各位(深深的一鞠躬)
下次請不要再給我奇怪的遊戲了。

1.小懿兒(我知道妳被點兩次了,對不起)
2.貓咪老大(我也知道妳被點兩次了,對不起>"<)
3.小鴨(不要殺我><)
4.笨蛋弟弟(連你都下水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5.湘庭兒(對不起對不起...)
6.KO兒
7.浩睿
8.崇智

為什麼要八個人這麼多...就人緣不好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