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實在是太笨又太好笑了,所以我決定這個星期多打一篇網誌來娛樂大家。XD
事情的開始是這樣的…

最近習慣在早上起床後喝一杯300到500CC的溫開水,目的是要幫助減肥,但至於為什麼在早上起來喝溫開水會幫助減肥我並不是很清楚,但「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雖然我本來就是愛喝水的人,有時候一忙也會忘了喝水,所以早上喝一些水也可以補足忙碌時所欠缺的水分,也是有益無害。

我的「溫開水」通常是加一些熱水器的熱水到一個保溫瓶裡,然後再加入一些礦泉水。喝水的同時我會順便吃每天的鈣片和綜合維他命。

今天起床刷牙後,一如往常的喝水,眼睛看著facebook,右手拿了鈣片罐,打開鈣片的蓋子,倒了一粒鈣片出來,然後配著溫開水吃,把鈣片罐放在保溫瓶旁邊。

「熱水加太多了,要多加一些冷水」眼睛仍然專注著電腦。

所以我右手拿起了礦泉水瓶,打開蓋子,把水倒進鈣片罐裡

阿阿阿…What did I do?!」(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會說英文XD)

剛剛的鈣片吃完後蓋子還沒蓋上,放在保溫瓶旁,所以我把水加到鈣片的罐子哩,而不是保溫瓶 Orz

現在可好了,我要怎麼救那些鈣片?!
那是個有300粒裝的大罐子,還有剩下1/3左右的鈣片,我也不可能一口起把他們全部吃下肚啊?本來想企圖倒出一些水,但是這根本就徒勞無功,我什麼也不能做,只好默默的把蓋子蓋上…

好在水沒有加入很多,所以應該還可以繼續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