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拆下來
終於見到久違的牙齒真面目。
能夠沒有阻礙的刷牙真是令人感動~

經過了一年又39天
牙齒終於矯正完成了
真是太令人高興(泣)

牙醫把黏在我牙齒上的矯正器拔下來的時候
我還以為牙齒要斷了,噗(醫生你就不能輕一點嗎…)
好在牙齒都還安然無恙

不過,雖然矯正器已經拆掉了
但是現在要戴著透明的固定器
除了吃飯外都要戴著,要戴上半年。
那種感覺,就像是嘴巴咬著塑膠片
而且固定器很像是老人家戴整排的那種假牙
只是,是套在牙齒的外面

雖然不會痛,可是就是很不舒服
不時就想要拿下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還不習慣
講話總會大舌頭 = =
比之前帶矯正器的時候更明顯的講話不標準…

這樣我上德文課該怎麼辦…
每次上德文課
要是老師問我問題,我每次都唸得不標準
雖然也有可能因為單純自己念不標準,但總會怪到牙套上面
現在戴這個固定器,連國語我都覺得很容易念不標準了
更別說是德文了…

以後不准叫我念什麼繞口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