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的嘴巴還咬著棉花
對...我早上又去拔了一顆牙>"<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受這種苦
給牙醫拔牙居然還要給他錢!!
真是夠了!

早上漱口的時候
還是有一點點的血
我心理想,我的天阿,等等又要拔另一顆
而且還得自己騎機車去...orz

"為什麼我的牙齒早上還有流血?"我問
"那不是流血,是滲血,是正常的現象。"
(看來我沒辦法以這個理由讓他放棄拔我的牙齒...)
"今天牙齒也要帶回去嗎?"
"當然。"

一切的過程還是如同昨天一樣
麻醉,拔牙。
打麻藥的時候還是痛死人>"<

不過,今天的牙齒似乎不太想離開我的嘴巴。
不知道是牙醫早上的力氣比較小
還是我的牙齒太健康了
總覺得今天拔了很久...
那真是一種煎熬
如同過了一年一樣。

(為什麼還拔不下來?)
牙醫的鉗子在我的牙齒上的時候
那種恐懼感,還真是難以形容...
他不斷的搖動我的牙齒,不斷的...
(你到底行不行阿?救命阿!!)

最後終於拔了下來
在拔下牙齒的那一瞬間,我還是"啊"了一聲
"會痛嗎?"牙醫問
"不會。"
"我剛剛被妳嚇到了。最近老了,經不起嚇的。"他說
(我才被你嚇到了勒!拔了那麼久...)
而且牙齒與牙齦分離的聲音,真是永生難忘,只可意會不能言傳...。

"那明天要裝牙套嗎?還是...?"我問
"明天恐怕沒時間,下次妳回來再裝吧。"
"嗯..."
(居然把我的兩顆牙拔完之後,就沒下文了,什麼!?)
"10月29號妳會回來嗎?"牙醫問
"會。"
"那就那時候在裝牙套吧。"
"嗯。"
我的回答之所以都那麼簡短
是因為嘴巴已經麻掉了,連半邊的鼻子也麻掉了,有種顏面神經失調的感覺。

所以現在我缺了兩顆牙
雖然看不太出來,可是感覺很奇怪。

我的牙已經被他拔下來了
已經無法後悔了...
帶牙套聽說會痛的沒辦法吃東西
應該會變瘦吧...這是唯一安慰自己的理由。

我突然可以理解小s為什麼能出本"大鋼牙日記"
因為一切都太刻骨銘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