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玩Fiesta這個線上遊戲
已經到了沉迷的地步了,真是很糟糕 <___>

這個遊戲也有台灣版本,名字叫做「聖光」
不過在台灣好像不多人玩的樣子 .___.

嗯…玩美版當然就要打英文阿
所以拜遊戲之賜,我的英打現在說不定比中打還快 XD
而且上線很多英文的網路用語,玩遊戲都可以學到(所以是好還是壞?)

這讓我想到一個有趣的事情
遊戲裡很多人都會說 “wc”這個縮寫
當初我以為那是要去上洗手間的意思,因為台灣有把廁所叫wc的習慣
後來有一次,我跟一個朋友說:「hm… I just want to make sure if wc means restroom to you」
結果他大笑說:「nope, it means wrong chat/conversation to me」也就是「錯頻」的意思 XDDDD

我想會一直沉迷的關係應該是在上面交了不少朋友
他們真的會關心你,被欺負的時候幫你出氣,跟你一起生氣、開心,傾聽你的心事,需要幫忙的時候會伸出援手(當然是指在遊戲上XD)
嗯…當然也是有遇到糟糕的人,不過世界就是這樣,有好人也有壞人。

我很久以前有玩過RO,總覺得台灣的線上遊戲的氣氛跟美國的不太一樣
說不太出是哪裡不同,不過我比較喜歡美國的那種氣氛(大概是因為我忍受英文簡寫的程度比注音文高的關係吧 XD)



結果這篇居然是2009的第一篇。
遲來的新年快樂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