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的一個星期是我的期末考週
然後,今天考了可怕的ESL期末考
感覺還心有餘悸(這句成語這樣用好像有點奇怪XD)

雖然上學期已經考過了,應該算是有經驗的老手
但是考作文還是讓我整個緊張到不行…

考試分三個部份:

Reading:30題,45分鐘
這個部份我差一點點就沒寫完了,後面五題都是快速看過寫答案的 T^T

Grammar:50題,30分鐘
不覺得這個考試時間很不人道嗎?!考50題居然只有30分鐘寫答案
一拿到考卷就要死命的寫!

Composition:400字以上,75分鐘
這次的作文題目是「大學生應不應該修飲養學當作通識課程?為什麼或為什麼不?」
這種題目寫起來就很心虛,但還是要硬著頭皮瞎掰。
一味的說如果修飲養學就可以有正確的飲食觀念,然後就有健康的身體,接著學業及事業才會成功,社會經濟才會繁榮富強。(天阿,好假的作文,我都不覺得我修完飲養學可以學業又事業成功 XD)


不過,我還是考完了阿!
下學期就不用再考ESL期末考了!



然後明天有經濟學,星期四有心理學,星期五有數學
然後然後,我就放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