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也不是什麼委屈
也許想要抱怨的成份多一點吧…
(不要輕易點進來阿…很多抱怨的)

其實,我好羨慕大家
羨慕著大家為考試報告作業忙得團團轉的生活
雖然目前這種悠閒的生活我曾經是那麼那麼的希望過
但是在真的擁有這樣的生活後
才發現,人還是要忙碌充實的過比較踏實。

就要去美國了
很多事情都要煩惱。

昨晚和爸爸說到了一些事情
爸爸有著比我們還要多好幾倍的煩惱,我明白
他也為我的將來感到煩惱,我明白

他不斷的說服我,或許正確來說是用他自己的分析來試圖說服我
他希望我可以選擇我不是很有興趣的國貿
因為他覺得未來會很有市場
Maybe. Who knows?

其實我一直受著他的說服影響著
升高二時就因為他的不希望,所以我放棄選擇三類
也或許我自己也認為能力不足所以很容易的被說服了…

而現在居然冒出美國目前很缺醫護人員這種話
還說我為甚麼當初要選擇師大。

我當然知道美國很缺醫護人員
但是呢?
我已經浪費兩年了,總不能再讓我從高一念醫護吧?

當初我曾動過要從事醫護方面的念頭
不過也是你們阻止我的阿
只因為當初有SARS
所以說了一句:「妳看,去當醫生護士要冒這種生命危險還是別選好了」
自己明明說過那樣的話的,現在都忘記了
反而把選擇錯誤的事情怪到我身上了…

我也知道在美國是不可能再念師範的
所以我提前休學了阿
因為我明白再念也是沒有用了
但是為甚麼要曲解我?
我有好好的想過我想要的東西
只是那個你們不了解也不喜歡。
為甚麼說得出「那妳當初就乾脆唸完師大」這種話?
我知道休學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但是不休學,那麼多東西要辦,那麼多東西要準備
沒留在台中要怎麼處理?
不然要我自己留在台灣唸完書嗎?

為甚麼
為甚麼
為甚麼當初我明明是順著你們的意思
現在倒是都把錯誤怪在我身上
為甚麼自己講過的話都不記得
也不想想我是那麼在意你們的

雖然表面上我什麼也沒有爭辯
但是我在心裡已經問了好多個為甚麼了

爭辯沒什麼用了
因為一切都發生了,也都過去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當初是順著我自己的意思做的決定
那我不會有任何怨言

但是時光機只存在在多啦A夢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jh80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